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无名的一天


拿成绩的那一杀那 , 可说是出乎意料 ,或许比我想象的多 ,
可是那种感觉还是让我无法接受 ,
因为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很失望 , 我自己也不例外 !
我希望你们再也不会问我成绩的结果,
就到此结束吧 !
B-TEAM 的生活已经结束了 , 真的是相当不舍 ,
从四月份至今 , 我们一起经历的东西实在太多 。
酸甜苦辣已成了大家的家常便饭 。
真的 ! 即时时间再怎么快 , 再怎么短暂 ,
这段时间将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!
我非常赞同你说的结局不重要 , 只在乎过程 !
我真的不后悔用今年的时光,来参加这个组织 。
在这短短的时间里 , 我变了很多 ,成长了许多 。
学习解了整个过程 。
进了这个组织 , 让我的生活从满了活力 。
即时放假的这两个月里 , 我们的生活多么的忙
可是这将是我有史以来 , 最充实的假期 。
最开心, 最有回忆的假期 。
在这时期, 我们仿佛像个大家庭 。
分工合作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,
它可以把不可能的事, 变成有可能 !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!
不在乎天长地久, 只在乎曾经拥有 !
B- TEAM , YOU ARE THE BEST !
WE ARE ONE BIG FAMIL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